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科研院积极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 2017-10-19 16:57     来源:   责编: 廖芹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科研院各办公室通过网络等途径,积极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科研院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尤其是科技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科研院始终坚持跟党走,以敬业、专业的工作要求和风貌,为学院、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提供服务,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以细致快捷高效为目标,开展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努力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做出贡献,并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作为日常工作的最大目标。

此外,科研院离退休职工也自发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科技处老处长何勤功老师还手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热烈欢呼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这显示了作为一名老科技管理工作者对学校科技工作始终如一的关心,以及在科技管理工作岗位上的永葆热情之心。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基层风采】后勤集团组织广大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