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 2017-10-20 09:02     来源:   责编: 廖芹

10月18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院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在基础教学楼B座B412收看,而本科生党员也以各种形式组织观看学习。

随着国歌的奏响,会议正式开始。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到精彩之处,教室里也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院党校和党员的一堂党课,也是一趟生动的政治课。

师生们纷纷表示,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让广大师生了解党的新动向,关注党的新发展,一切行动向党看。让当代党员大学生、研究生把握方向,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科研院积极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