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后勤集团组织广大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 2017-10-19 11:19     来源:   责编: 付玉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勤集团各单位党员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在集团各单位收看点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细心领悟报告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各单位党员职工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议。幼儿园的老师们认为,在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要优先发展教育,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有资格享有优质教育的权力,这让他们感到无比振奋。水电中心党员代表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通过不断学习新技术,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推动水电气供应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

集团全体党员职工将在集团党政的带领下,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尽心敬业、默默奉献,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科研院积极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下一条:【基层风采】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