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老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 2017-10-18 16:08     来源:   责编: 付玉杰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干部党总支于10月18日上午9点组织全体在职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集中在望江东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掌声如潮的时候,大家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同志们既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

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生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老干部党总支总支委员、离休干部张启民同志在讨论中说,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了干劲儿。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老党员,要学在前、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基层风采】建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大川街采】我们川大这五年,点滴变化看得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