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 2017-10-20 14:52     来源:   责编: 廖芹

10月18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在东三教433教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开幕会开始后,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全场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学院师生员工积极在办公室、教室、活动室、寝室等多个场所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盛况。

十九大开幕会后学院师生热议习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