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 2017-10-20 15:03     来源:   责编: 廖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开幕会当天,艺术学院师生采取集体收看和自主收看两种方式,一方面组织全体行政科长级干部、全院辅导员教师、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A1-8教室观看。另一方面组织校外实习实践、国外学习交流的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方式进行自主收看学习。

通过对十九大会议直播的全程观摩,师生学习了解了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党中央的各项重要举措,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全文内容并贯彻落实到艺术学院的每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为创建一流艺术学院努力拼搏。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