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川大快报
正文
首页 >> 川大快报 >> 正文

四川大学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03 17:09     来源:   责编: 杨梦鑫

11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纪委在望江明德楼25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主持。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站在新时代,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学校“两个伟大”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带领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新闻报道视频。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终身坚守。大家还就学校纪检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提出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四川大学纪委关于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职能作用的实施办法》《中共四川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关于开展四川大学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检业务培训方案》,听取了《关于四川大学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建议》,并就以上制度和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重要问题线索处置,以及进一步强化纪律处分决定执行等执纪审查相关工作的情况。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基层巡礼】川大各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四川大学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并举行首次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