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川大快报
正文
首页 >> 川大快报 >> 正文

【基层巡礼】川大各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 2017-11-03 21:08     来源:   责编: 新闻中心1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四川大学迅速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学校各学院、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出各种举措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办学实际行动中,全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经济学院充分发挥经济学科优势,重点推进四大工程。一是理论学习工程。通过“一日”、“一周”、“一月”三个时间节点循序渐进开展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二是理论宣讲工程。推荐学院资深专家参加学校及四川省、成都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结合学院学科特色,由各系教师代表组成学院十九大专家宣讲团开展宣讲;在全院各系、各支部及全体师生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讲活动。三是“三进”工程。制定实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方案,不断提升理论武装水平。四是十九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师生设立“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并划拨专项经费,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到研究实践中来。

商学院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并举行了研究会成立仪式。研究会的成立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新的学习平台与载体,引导大学生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轻纺与食品学院制定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启动了“原原本本组织学习、逐字逐句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的学习宣传活动。

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撰写、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交流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自己学习、集体学习、辅导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学校第11八次党代会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努力推动落实学院(医院)“十三五”规划,为建设一流的公共卫生学院和一流的特色鲜明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

连日来,计算机学院、华西第二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等各个学院、医院都纷纷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座谈研讨会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媒体川大】十九大代表回基层,王建国:让更多人知晓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四川大学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