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川大快报
正文
首页 >> 川大快报 >> 正文

川大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第四讲举行
时间: 2017-12-09 20:44     来源:   责编: 李子嘉

12月8日下午,四川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第四讲在望江校区笃行楼报告厅举行,四川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王增建应邀为学校领导干部及有关人员作了《我国宗教状况和宗教政策》专题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旭锋主持。

王增建从“我国宗教的基本状况”、“当前阶段的宗教问题”、“党对宗教的立场态度”、“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高等院校的宗教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报告。报告援引古今中外的丰富案例,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思考,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既有多年从事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的理性认识,对做好高校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旭锋在报告会总结时指出,王增建的报告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高校宗教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为我们如何做好高校宗教工作提供了积极的指导。我们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校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首届西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论坛在四川大学举办
下一条:四川大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