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宣讲会
时间: 2018-11-26 17:36     来源: 电气信息学院   责编:

11月2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纪委特邀校纪委副书记滕文浩同志莅临电气信息学院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题是“明规矩 知敬畏 筑牢纪律底线”。宣讲会在基础教学楼B206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同志主持。

 


本场宣讲会旨在帮助全院在职教师党员全面深入地理解学校纪委的职责,了解我们身边违规违纪的形式,掌握最新颁布生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的相关内容,以及中央对党员的新的规定和要求。

会上,滕文浩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纪委的职责是监督执纪问责,然后分别通过学生党员、教职工党员、干部党员的案例强调了违纪违规离我们并不远,需要大家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之后,滕书记详细阐述了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几个方面的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修订的版本作了哪些修改也做了清楚的讲解。

 

本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学院对《条例》的贯彻执行、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奠定了基础,使学院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知行知止、自律自爱,做到“明规矩、知敬畏、筑牢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改革发展铸辉煌,砥砺奋进新时代”微党课作品展示暨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重温四渡赤水,传承革命精神” ——历史文学院(旅游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