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药学院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 2018-07-03 09:44     来源: 华西药学院   责编: 廖芹

近日,华西药学院在华西十教3-1隆重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黄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本次表彰共评选出学院先进党支部5个、优秀共产党员7名,黄园和秦勇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陈蕾蕾同志代表发言,总结汇报了自己作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优秀党员同志褚志文同志代表发言,从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工作作风、创新支部学习活动三方面分享了支部学习活动经验,并谈到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章程宣布了党龄满五年十年的同志名单,学院领导为党龄满五年十年的同志颁发了有趣的党员生日纪念品。

党龄满25年的陈艳芳同志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追求进步积极向党靠拢的那段人生历程,鼓励学院师生党员要践行党员义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黄园总结发言,她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抓党员的作用发挥;第三,要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她号召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全院师生的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组织员胡晓娟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七一表彰大会在新生党员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入党宣誓暨“微党课”活动表彰...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我们这样过“党员政治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