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入党宣誓暨“微党课”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 2018-07-03 10:31     来源: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   责编:

近日,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在华西志德堂108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入党宣誓暨“微党课”活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方云、院长李晓松、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立强,副院长潘杰、沈江、杨罗,院长助理、“两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群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立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方云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铮铮誓言。

院党委书记方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和获得表彰的党支部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医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方云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峥嵘岁月,97年光辉历程。他讲到,97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以开天辟地的决心与勇气谱写了光辉灿烂的民族独立史和人民解放史,以艰苦朴素、自立自强的精神和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激情开创了国家富强繁荣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向世界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中国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卫生工作方针,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院党委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积极奉献,院内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方云同志还对党员和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二是发挥榜样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立强宣读了庆祝建党97周年“微党课”表彰决定,环境卫生与职业医学系党支部荣获一等奖,2015级本科党支部、临床一支部荣获二等奖,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党支部、行政三支部、门诊一支部、2017级研究生一支部荣获三等奖,10个党支部荣获优秀奖。与会嘉宾为受到表彰的党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长李晓松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谈到,伴随着中国共产党走出的独立之路、探索之路、改革之路、富强之路,我院也探索并开创了一条不平凡之路。在院党政领导下,院内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全院广大师生职工,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中创造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李晓松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创造进取的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化作应对机遇和挑战的有力武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助力鼓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条:华西药学院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