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院行政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3-30 09:45     来源:   责编: 李再睿

3月29日上午9:00,法学院行政支部在法学院202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悦洋同志的主持下,根据法学院党委下发院内各党支部的《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要点。

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继业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向支部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把握精神实质,要学深、学透,要落实在自己的工作中,助力学校“两个伟大”和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建设;三是带头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全院学习热潮,学院中心组学习会、党政联席会、教职工政治学习会院领导要带头宣讲,辅导员要在各年级的党员组织生活会中宣讲,利用线上线下学习宣讲模式,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真正落到实处。

参会的支部成员纷纷发言,从各自工作、生活,所见所闻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表示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投入工作中,为学校“两个伟大”和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社科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