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17-11-03 10:50     来源:   责编: 杨梦鑫

10月28日上午,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华西志德堂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云同志主持。

会上,方云首先介绍了大会的有关情况,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他对导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文风朴实,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不愧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中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气象”、“新作为”“新征程”的论述使人坚定信心,备受鼓舞。

院长李晓松谈到,全院要统一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关键少数延伸到每个党员,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把学院(医院)发展得更好。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和国家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振奋人心、举世瞩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和实力、展开预防和治疗、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做好大学生双创、保障单位职工福利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方云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党支部、党员采取自己学习、集体学习、辅导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学习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宣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医院)“十三五”规划落实,为建设一流的公共卫生学院和一流的特色鲜明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经济学院重点推进“四大工程”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