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习畅谈十九大座谈会
时间: 2017-10-24 17:23     来源:   责编: 李子嘉

在收听收看10月18日十九大开幕后,电子信息学院于10月20日上午10点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畅谈十九大”座谈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热议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副书记陈笃海、副院长雷印杰,以及全体行政教师和辅导员老师。

会议伊始,与会的全体老师回顾并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在学习后,各位领导和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阐述了感想。

邰明松在发言中表示,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以四川大学入选双一流为契机,努力推进学院具有一流学科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奋斗目标,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笃海在发言中表示,我们正站在两个“十五年”的起点,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努力做好前一个“十五年”的主力军,努力培养学生成为两个“十五年”的主力军。

何惠老师表示,研究生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都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以四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

孟滋常老师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作为一名辅导员,要结合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陈晓娟老师表示,要以十九大开幕式时与会者敬业的精神为榜样,进一步提升工作。

陈林老师表示,要在主题团日中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

随后,现场人员纷纷结合报告内容和自己的工作阐述了感想,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邰明松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本次学习畅谈十九大座谈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华西第二医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举行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统筹谋划学习宣传 多措并举落实贯彻——马院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