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畅谈十九大
时间: 2017-10-24 10:44     来源:   责编: 李子嘉

10月18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收听了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聚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10月20日下午15:30,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姗姗组织学院研究生召开学习研讨会。她围绕工作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十九大作了精简的介绍。随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及亲身体会发表了感想。其中党小组组长梁琼提到“精准扶贫政策惠及百姓”,毕业于农业院校的她,深刻体会到农业科技对于农村脱贫致富重要性;党员宋章龙提到:房子是用于百姓安居的,而不是用于炒作的,房价是否上涨仍然是民众迫切关注的焦点。体育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党员徐晓英谈到:国家提出了要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实现体育强国之梦,这充分说明对即将成为体育人的我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有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所以自己坚信不疑的继续走体育之路,实现体育人的梦想。其余同学也均从健康产业、全民健身、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方面,结合了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发表了自己看法。

在本次学习研讨会上,李姗姗不仅认真解读了十九大的工作报告,还从一个体育人的视角,针对有关体育而提出的政策、目标等的变化作了详细的解析,她给同学们传递了体育专业的发展前景,提醒同学们时时刻刻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的走体育之路,誓为实现体育强国尽己之力。


上一条:统筹谋划学习宣传 多措并举落实贯彻——马院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举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