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践行青春力量——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江安本科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 2017-10-20 09:08     来源:   责编: 廖芹

10月18日上午9:00,由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江安本科党支部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体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活动在十三舍活动室开展,支部党员及部分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起立唱国歌、为老一辈革命先烈默哀,聆听习近平主席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报告。

同学们对习近平主席报告中提到的“推进反腐败国家立法”“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等内容认真进行了思考体会,拓宽了同学们对社会思考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青年使命的理解,不少同学拿出纸笔记录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同学们就习近平主席给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青年接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思考与看法,深刻体会习近平主席所说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立志把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在一起,以青年的力量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