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川大快报
正文
首页 >> 川大快报 >> 正文

【媒体川大】各级媒体关注川大师生、干部聚焦党的十九大
时间: 2017-10-20 18:54     来源:   责编: 李子嘉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四川大学设立了多个集中收看点,数千名师生在不同场所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并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畅谈感悟和体会。连日来,学校党员干部、专家学者及广大师生继续关注十九大盛况认真学习领悟大会报告,受到了各级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

开幕会当天,人民网发布《组图:各地高校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以新闻图片的方式对四川大学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情况作了报道。

教育部“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今天,教育战线这样“追”十九大报告》一文,推送了学校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师(医生)观看开幕会的现场图片,并在“书记、校长这么说”板块中辑录了谢和平校长士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大会报告后的感想体会。

中国日报网刊发《【十九大时光】全国各地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一文,以组图展播的形式,对川大组织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作了报道。

封面新闻客户端以《十九大时光/四川大学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为题,以视频配文形式,对学校设立多个收看点、上千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做了报道。

10月19日,中国教育报第7版“庆祝党的十九大专刊”推出《畅想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文章,其中刊发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纪志耿对大会报告的解读。

四川新闻网以《【十九大时光】四川医务工作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不忘初心为百姓建党护航》为题,报道了四川大学医务工作者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的情况。

成都商报客户端以《四川大学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为题,对四川大学师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凝神谛听习总书记报告,并在会后积极交流、抒发体悟的情况作了报道。报道刊发了学校多名专家、学者聆听大会报告后的感悟体会。

10月19日,华西都市报在第10版“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共同见证”特别报道中,以《谢和平院士:认真制定好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路线图》为题,对川大师生干部共聚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并立即座谈交流的情况作了报道,重点报道了谢和平校长在开幕后结束后的学校座谈会上的体会与认识。


上一条:十九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王建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 建...
下一条: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