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川大快报
正文
首页 >> 川大快报 >> 正文

四川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7-11-22 19:16     来源:   责编: 杨梦鑫

11月22日,由四川大学党委主办、四川大学纪委和四川大学党校负责组织开展的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望江校区行政楼4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出席并作主题报告。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委员、校院两级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此次培训。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在全体起立同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范嗣云同志作了培训动员。他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举行此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陈志坚同志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陈志坚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新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和业务能力提升课。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学习领会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时期党的建设要按照“总要求”,明确“六个层次”,要弄清“为什么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两个问题。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三个不能有”,一刻不放松,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六大建设”,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据悉,本期培训班包含“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理论与实践探索”“高校纪检工作实务”等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校长谢和平到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为四川高校师生宣讲党的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