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川大快报
正文
首页 >> 川大快报 >> 正文

四川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第二讲顺利举行
时间: 2017-12-12 21:56     来源:   责编: 廖芹

12月8日上午,我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二次学习培训在望江校区明德楼414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中伟同志为全体学员授课。本次培训由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主持。

高中伟同志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八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生动精彩的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高中伟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他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理论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与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贯通起来把握,把握好其重大意义、把握好其历史贡献、把握好其内在逻辑。他强调,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是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


上一条:四川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座谈会在川大召开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大】四川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检工作专题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