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员骨干赴遵义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9-05-21 12:07     来源: 肖聃  责编: 黄榆涵

5月17日至18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员骨干近20人在党委书记邰明松和副书记陈笃海的带领下远赴遵义市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培训,传承遵义会议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遵义会议作为我们党的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极为重要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的历史经验。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翔实,讲授深入浅出。在培训的过程中,学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革命纪念地遵义会议会址,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再次深入了解这个伟大的事件,实景感受“红军长征四渡赤水出奇兵”现场教学。学员们集体瞻仰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红军烈士。

第二天,学员们还在贵州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点——习总书记视察遵义座谈地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和苟坝“红色之家”进行了观摩学习。系列学习活动生动地再现了遵义会议召开前后的战斗场景,大家被伟大领袖毛泽东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红军烈士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深感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遵义会议是中国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中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会议的召开翻开了中国探索革命道路的新篇章。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遵义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习贵州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点党建助脱贫的经验做法,发扬“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的遵义精神,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处发展。












上一条:踏寻红色足迹,传承延安精神——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延安教育...
下一条:真扶贫、扶真贫、确保真脱贫——记建环学院师生党员赴藏区开展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