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召开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18-12-21 17:13     来源: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   责编:

近日,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召开了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教育部系统和省卫生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近年来学校和卫生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院党委书记方云主持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琦、副院长沈江、杨罗以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琦传达了2018年10月30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剡同志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所作的形势报告精神,以及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近年来学校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就学院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和审计部门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强调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中开展工作,抓早抓小,才能防止小错演变为大错。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心存敬畏,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学校和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罗通报了近年来卫生健康行业行风典型案例并强调卫生行业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面大。医疗卫生人员要守住道德底线、职业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环境,才能助推医院发展。

方云传达了2018年11月19日国家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在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所作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要强化落实,毫不动摇把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方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四川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党政联席会议规则》等党纪法规及制度的学习;二是加强政治巡视及专项评估检查工作中新发现问题的整改;三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纪委紧抓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加强对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线索的查办。最后,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起点,把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行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校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