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大调研活动——赴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交流学习
时间: 2018-06-26 15:53     来源: 华西药学院   责编: 廖芹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新时期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动学校两个伟大工程建设,近日,在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带领下,学院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行赴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省药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军对章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药检院的发展进程、“三所两中心两部”的工作架构以及近年来科研工作成果。省药检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就院党委制度建设、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设置、支部创新学习方式以及红原县玛萨村精准脱贫工作经验进行详细介绍。

章程分享交流了华西药学院在对接岳池县红朝门村精准扶贫扶智等特色工作,同时介绍了四川大学两个伟大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党建工作考核体系。学院党委委员也就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尚存在的问题与省药检院的同志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交流结束后,在袁军带领下,章程一行参观了省药检院食品检验所、安全评价中心、微生物检验中心等实验室,老师们与省药检院各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交流了科研项目进展、检验仪器适用性等科学问题。双方一致认为此次的学习交流充分、务实,在讨论和调研中相互学习到很多可借鉴的经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我们这样过“党员政治生日”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