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9大网站
川大快报 聚焦盛会 辉煌祖国 观点热评 喜报献礼 基层风采 川大声音 公告通知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时间: 2017-11-07 15:08     来源:   责编: 李子嘉

11月5日上午,四川大学第143期党校法学、经济分校第五次党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207进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继业同志以《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川大力量》为题,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重大成果和特色亮点,介绍了学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川大力量的行动部署,为本期党校265名同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和要求。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悦洋、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加并认真聆听了何继业授课。

何继业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带领全体学员全面而细致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同学们谈了十九大报告中个人认为的十个亮点,展示了国内外媒体对十九大的报道情况,让同学们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切感受到国际国内对中国共产党的广泛赞誉。接着,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态势,认为中央巡视组的巡视工作给四川大学带来了巨大发展动力和良好发展契机。他指出学校利用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省、市、校共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契机,在第八次党代会上谋划了新“三步走”战略,绘就了发展的宏伟蓝图。他讲解了四川大学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九大措施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川大力量。

何继业还传达了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生要全面学、重点学、结合专业学、结合个人实际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他要求党校学员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中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上一条:制造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面对面、互动式“进课堂”教学展示...

关闭